自然情境裡的早療 讓社區融在一起:2019-2020募款專案
2019-07-11

  社區跟家庭,是一個人生活的重要場域,沒有一個人應該被排拒在外的。發現遲緩時,最重要的是讓孩子與家庭走出家門,融入社區的日常生活中,才是早期介入最終的理想。
  讓療育更及時…每年在花東投接受早期療育家庭服務的個案有3000位,雖然醫院可以服務大部份有需要的孩子,但是有15%的家庭是無法排除困難、及早獲得早期療育的。早療協會看見這些家庭的需求,邀請您一起陪伴花東投的慢飛天使在自然的情境裡成長。

一般捐款--推廣早療、支持穩定偏遠地區服務
2019-07-11

  「每個孩子都很特別,他們不是父母私人的資產,而是全人類的寶貝」。孩子發展慢了—有時是因為生理因素、有時是因為環境因素等等,有些是不明的原因。我們在編織一張早療關懷網,從家庭為中心的考量,關心家庭個別化的需要,提供即時的支持服務!
  當家長發現嬰幼兒發展與同年齡孩子有不同時,馬上有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可以支持協助家庭,連結上相關的服務與資源。希望您一起支持我們推廣早療的重要性,也幫助慢飛孩子的成長。

2019-07-09

歡迎進入台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捐款系統
捐款時您可以透過FB、google、line帳號登入節省資料填寫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