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助飛管道

一、[一般推廣捐款]: 
●1.1  一般用途(單筆. 定期定額信用卡線上捐款:建置於intersoft ) 
●1.2  一般用途(單筆信用卡. Apple Pay. webATM:透過台灣里 )
   與我們一起推動早期療育的宣導、專業訓練、早療資訊的流通、以家庭為中心/以社區為基礎、社區融合的理念等常態工作


二、[指定專案捐款]:2023-2024延續穩固偏遠地區早療外展服務計畫(衛部救字第1121362915號)
2.1 2023-2024延續穩固偏遠地區早療外展服務計畫(單筆. 定期定額信用卡線上捐款:建置於intersoft) 
●2.2 2023-2024延續穩固偏遠地區早療外展服務計畫(單筆信用卡. Apple Pay. webATM:透過台灣里)

    (一)補足本會於花蓮、台東、南投推動各項外展服務時,各種不足的經費缺口。
    (二)補強本會各社區據點服務推動之不足的經費缺口。
    (三)專業人員培力活動經費缺口。
    (四)增購或汰舊本會在三地療育服務相關設施設備、器材、輔具、教具等各種多元需求的經費缺口。


2.3 卉芯.Fiona藝助早療活動~是一群喜愛音樂舞蹈的年輕人為支持慢飛天使的特別行動,除了用藝術活動服務人群,也希望大家一起用長期的行動支持早期療育。若您也支持年輕人這樣投入公益的行動,也可以透過這個管道捐款。協會會讓他們知道有了您的廻響。
    a.卉芯.Fiona藝術助早療活動>>線上捐款方式
 
    b.自行轉帳方式:戶名~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銀行代號~花蓮二信富國分社2160061;帳號~060 001 0000 5704(自行轉帳會直接轉帳到本會帳戶,請將您的大名、匯款日期、金額發簡訊到0968-353739,協會才能開立收據給您,若沒有資訊我們仍然會以"愛心人士"開立並正式列入募款專案,謝謝您)

 



三、Pi拍錢包的用戶也可以在App首頁>>右下角更多>>左上角公益捐款>> 進行捐款



四、[其他捐款方式]:
●銀行帳號捐款
                                                                                 
       銀行:216 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 富國分社                                     
       帳號:06000 10000 4224                                                                    
       戶名: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

郵局劃撥捐款  劃撥單下載
       劃撥帳號:066-40020
       戶名: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


五、[紙本授權書捐款]:
"信用卡授權書"捐款(也可授權定期捐款) 授權書下載
"郵局自動轉帳授權書"定期捐款  授權書下載



六、[台灣大哥大用戶捐款]:
●台灣大哥大用戶即時捐(台灣大哥大公司贊助,提供免手續費)       
  「每個孩子都很特別,他們不是父母私人的資產,而是全人類的寶貝」。孩子發展慢了—有時是因為生理因素、有時是因為環境因素等等,有些是不明的原因。我們在編織一張早療關懷網,從家庭為中心的考量,關心家庭個別化的需要,提供即時的支持服務!
  當家長發現嬰幼兒發展與同年齡孩子有不同時,馬上有早期療育專業人員可以支持協助家庭,連結上相關的服務與資源。希望您一起支持我們推廣早療的重要性,也幫助慢飛孩子的成長。
  早療協會幫助每個孩子,「每個孩子都很特別,他們不是父母私人的資產,而是全人類的寶貝」。孩子發展慢了—有時是因為生理因素、有時是因為環境因素或不明原因,不管孩子出生哪個角落,只要有需要,都有早療服務系的支持,不讓慢飛天使的家庭落單。
  在台灣,早療協會倡議許多以家庭為中心、家庭參與、社區融合、社區參與、環境的重要性等重要理念,與台灣早療專業夥伴們一起為慢飛天使的家庭一起努力。也在花東投偏遠地區成立了許多的社區服務據點,提高早療服務的便利性,讓早療成為好鄰居,即使不同,成長的路一樣在自然的社區生活中進行著...期待您一起支持我們!
  按下各種捐款管道捐款完成,本會在年底時會將捐款資料統一上傳國稅局(您須提供身份證字號以利進行稅務資料上傳),網路報稅系統即可連線掫取,建議您在備註欄註明:"不用寄紙本收據",環保愛地球!謝謝您的支持!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