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人壽發揮企業社會責任,邀請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服務關懷的家庭一起至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歡度美好的假日時光,呼籲盡早把握兒童發展黃金期,接受早療評估及後續療育課程!

2022-10-27 15:24:21
分享..

  

    安聯人壽發揮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讓保險不只是保險」,而是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因而有機會關懷花蓮縣內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兒童,於10/22(六)邀請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服務關懷的家庭一起至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歡度美好的假日時光,到場有早療家庭及安聯志工共計180人參加,透過公益活動,陪伴早療兒童一日遊,對於平常較少有機會外出的兒童而言,感到興奮期待,場面溫馨熱絡。

                    孩子能平安健康成長是每位父母最深切的期盼,但並不是每個寶貝都能順利成長,有些孩子可能因先天或後天的原因導致學習比較緩慢。面對這樣的情況,爸爸媽媽除了需要心理調適,有足夠的早療資源協助是非常重要的,透過企業的愛與關懷與挹注,讓慢飛天使可以共融參與社區活動,是很大的助力與推手。

    安聯人壽樂群通訊處黃科滬處經理及明杰通訊處蘇莉穎處經理共同響應公益旅遊,並且呼籲如果家長發現孩子有發展上的狀況,請盡早把握兒童發展黃金期,接受早療評估及後續療育課程,有完整的專業團隊會將提供足夠資源,在成長路上陪伴家庭一起走過,讓企業也可以成為家庭的後盾,並且繼續拋磚引玉,藉由社會大眾的力量,把希望與愛傳遞給需要幫助的家庭。


家住在南區玉里,知道有這個活動覺得難得機會,從沒有帶過孩子前往,因為孩子多,開銷大,願意開車1.5小時路程到達,對於孩子的生活是很棒的體驗,很感謝協會也感謝贊助單位!

(本文照片:本會花蓮辦事處提供)

前往支持早療協會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