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社區行動據點

【緣起】

  國姓鄉位於南投縣西北部,境內有北港及南港兩溪交匯於柑仔林改稱烏溪,屬山區地形,是以農業發展為主的鄉鎮,也是南投縣最大的客家聚落。在交通上有台14線、台21線及國道六號通過,自行開車交通連接尚便利,但公共運輸相當缺乏,距離鄰近有醫療資源的草屯鎮及埔里鎮約莫有20-30公里,這對有療育需求的個案來說,往往因為交通便利性低而錯失療育黃金期。

    有鑑於國姓鄉療育資源缺乏,早療協會在王詹樣基金會補助下成立「國姓兒童暨家庭社區行動據點」,我們以社區巡迴式療育服務,提供烏溪線鄉鎮包含國姓、中寮、仁愛、魚池、草屯、埔里等鄉鎮有療育需求的孩子與家庭可近性的療育服務,運用據點資源提供多元的親子活動,促進家庭親子關係,滿足兒童及家庭的需求。

服務內容

  時段療育服務:以定點式或到宅式
  親職課程
  兒童發展健康諮詢及轉介
  繪本借閱
  社區親子活動

聯絡資訊

  據點為行動式服務無固定據點提供服務
  電話:049-2200256
  傳真:049-2243362

聯絡窗口

  黃凱琳主任、藍珮瑜社工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