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

緣起】

  本會自承接南投縣早期療育相關業務已二十餘年,期間接受縣政府評鑑均維持在甲等至優等之品質。本會除持續提供偏遠地區服務以外,更希望朝向採取有效之療育方法,運用資源協助有需要之家庭,提升孩子及家長的能力,讓偏遠地區早期療育之品質有優良之展現,於是有「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計畫。並於九十九年七月取得南投縣政府委託,發揮政府與民間合作之功能。承接「南投縣早期療育中心」後,更在103年度由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首次辦理之早期療育機構評鑑中,得到甲等的佳績。

  協會在南投已耕耘近二十年,並採取有實證基礎之療育方式,實踐「以家庭為中心」的理念,更貼近兒童及家庭需求。現服務模式已趨成熟,期待可將服務推廣到更多有需求的家庭中,讓兒童不因家庭的不利因素影響其服務成果的延續,回應特殊兒童家庭的整體需求、為家庭充權。

服務內容

  兒童服務:時段式療育(個別課、團體課)、轉銜適應課程
  家庭服務:親子活動、樂活小學堂、家長團體
  社區服務:兒童發展諮詢、圖書借閱、社區圖書館、二手圖書贈閱

聯絡資訊

  地址:南投市南崗二路87號2樓
  電話:049-2200256
  傳真:049-2243362

交通資訊

  搭乘南投客運/彰化客運/總達客運/國光號至南投總站(家樂福旁),再步行約20分鐘即可抵達。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