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指導服務方案

【預防發展遲緩,促進兒童健康]】是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的重要使命!

透過育兒指導服務方案,協助家庭建構健康正向的親職能力,可以有效降低兒童發展遲緩機率! 育兒指導服務的出發點是以「陪伴」、「 關懷」 與「支持」的角度介入家庭,而「指導」只是一種協助的模式。(節錄自育兒指導服務工作指引手冊-衛福部社家署)

育兒可以說是家庭每天的日常,對兒童來說,「家庭」也是第一個也是最具深遠影響的生長情境,照顧者與兒童的互動、教養態度與育兒模式,將深深烙印在兒童的情緒行為養成與人格發展上。

因此,照顧者們需要的陪伴與資源,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與一群專業師資攜手,規劃持續、有趣的親職活動及到家庭的陪伴指導,為親子的健康生活持續給力。育兒很可以,與早療協會一起玩出親職力!
 

育兒指導服務專線

台東專頁:089-333973   花蓮:03-8522066  南投:049-2200256

加入台東育兒指導行列   加入花蓮育兒指導行列


育兒指導員來我家做什麼(上篇/下篇)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