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兒童發展早期療育「論文發表大會暨以家庭為中心工作坊」大會圓滿

2022-12-06 16:48:17
分享..

   第23屆兒童發展早期療育「論文發表大會暨以家庭為中心工作坊」,12月3-4日在東海大學音樂學系演奏廳完成了,論文大會有超過200位早療先進與夥伴齊聚一堂,現場有11篇口頭式發表及60篇海報展示,彼此交流,討論熱絡!

這是我們第三年來到東海大學了,在東海大學音樂系碩士班音樂治療組樂團的悠揚樂音下拉開序幕,感謝多位貴賓的蒞臨,包含東海大學創意學院許和捷院長、音樂系前主任林得恩教授及現任陳敏華主任等。台中市社會局彭懷真局長更特地在頒獎時刻前來勉勵大家,為大會畫下圓滿句點。

    此外,今年特別在會場外設有攤位,有香氛蠟燭、手工編織、長庚早療所及南投百香果跟甜橘。午餐特別增加了校內花漾餐車市集的人氣攤商,提供現烤披薩及養生蔬食麻油飯,這是張乃文理事長特別帶給大家的不一樣體驗! 

    第二天以家庭為中心工作坊活動,同樣吸引超過百人到場參與,今年的主題是幼兒情緒相關,邀請張如穎臨床心理師、兒童心智科何淑賢醫師、正念心理學莊勝發老師,及藝術治療江芊玥老師等進行授課,精實的內容,大家都收穫滿滿


    感謝大家兩天的參與,早療路上有您真好!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