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加過作息本位模式相關課程的夥伴,進一步參與作息本位訪談(RBI)認證

2019-06-11 14:34:46
分享..

各位早療夥伴們,

  很敬佩大家在各個場域中,運用不同的好方法進行早期介入,造福許許多多的家庭。

  早療協會推廣以家庭為中心,引進Robin McWilliam之作息本位模式(RBM),並在台灣培訓了7位種子教師(廖華芳、黃靄雯、孫世恆、蘇慧菁、楊美華、曾淑賢、劉凱老師),為了讓這個服務模式能具體運用在實務上,早療協會將推行作息本位訪談(RBI)的認證

  有學習過相關課程的夥伴,可藉由邀請各種子教師進行課程後,請種子教師進行實際會談的現場指導及督導,若符合資格者,可透過種子教師向本會申請認證,表示已由種子教師的確認具備進行作息本位會談的能力。

  本認證措施的相關收費也將專用於籌措再度邀請國際專家到台灣進行指導的經費。歡迎各界早療夥伴踴躍向種子教師提出邀請。

 

 

洽詢種子教師聯絡資訊:038-523355#1 張小姐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