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記事

大大恭喜 我們的南投辦事處得獎啦,這是一個現在進行式!

作家 / 南投辦事處 報導


        早療協會已成立27年、在南投第一線投入服務有26年,對於南投的關心不曾間斷,從最早成立之初只有3位人力到目前27位夥伴共同耕營,南投辦事處持續的在各種不同兒童發展與家庭支持的需求上投入復原力量。

        我們感謝在歷任理事長、秘書長、主管的引領,我們建構社會工作個案及家庭服務的各項流程架構與專業服務。此外,我們辦理區域內專業課程、親職成長課程、社區融合活動,並與縣內平台合作不斷推動便利遲緩兒童及家庭的服務,集結經驗出版個案管理與工作手冊深化服務。

        逐年,我們依據外部環境的變化,在有限的能力下健全管理措施與工作環境,期待我們的每一步、每一腳印,都能隨著家庭的需求與環境的變化與時俱進,優化增能,持續推動預防發展遲緩,促進兒童健康!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