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記事

賀 早療慢飛天使 獲得台灣芝加哥大學校友會獎學金

作家 / 早療協會 報導

這是天氣很冷,卻也是一個感恩的季節

感謝趙辛哲、唐旭忠總經理,引薦本會早療小朋友參與台灣芝加哥大學校友會申請獎學金!
2022獲獎小朋友名為宜邑,目前就讀國小二年級,當初因被診斷認知語言發展遲緩,因此開始接受協會的早療服務,有了早療資源的幫助,宜邑學習成長提升不少!

爸爸、媽媽非常用心的陪伴在宜邑學習路上,挖掘到宜邑的優勢,支持宜邑參加日本繪畫比賽,並且抱得殊榮!

宜邑雖然因為學校運動會與獎學金頒獎儀式撞期,而無法到場參加,台灣芝加哥大學校友會,特別委託財務長粘名豐先生,代表潘扶適會長、黃啟芳秘書長及陳盈安副秘書長暨全體會員,將勵志獎學金,親自送到居住在花蓮的宜邑一家!這份心意真的令人感動!您們的每一分重視,都將是十分的鼓勵在慢飛的孩子身上~早期療育因為有社會團體的後援與大力支持,讓我們的早療慢飛家庭更有力量!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