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記事

臺東最新親職活動資訊

作家 / 臺東辦事處 報導

我們一直努力在強調社區孩子與遲緩孩子的互動與交流、社區的家庭與慢飛家庭的多點了解,是多麼的重要且有意義,也因為從小就讓雙方有機會在活動中認識、熟悉而了解,在未來成為幼兒園同學、小學中學同窗時,一切都變得更自然與順利···除了孩子能力的改善,這樣的社區生活其實才是讓一個孩子未來能獨立生活的重要養份。


🐿卑南小松鼠據點活動🐿
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
邀請你們在5/8透過自己動手妝點蛋糕和製作卡片,將心中對媽媽的愛表達出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讓我們一起用實際行動說出:「我愛你!」期待您的參與,一起創造難忘的珍貴回憶。
活動時間:113年05月08號(三) 下午2點-5點
地點:卑南小松鼠據點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三段401巷170號
報名對象:6歲以下親子與手足
本次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報名與相關問題請詢問李社工089-333905
#母親節親子活動
#卑南小松鼠據點

🐿113年卑南鄉小松鼠據點親子活動資訊~🐿

在過年的時候,家家戶戶會貼上新的春聯,除了可以趕跑大怪獸「年」,上面的吉祥話還含有對新年的祝福。

邀請各位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跟著治療師劉昱漢寫春聯,畫寒梅圖。

並一起拜訪期盼已久的小松鼠據點新家~

活動地點:卑南鄉小松鼠據點 台東市中興路三段401巷170號(特殊教育學校內)

報名請洽李社工:089-333905

提醒:報名時間到01月26號截止唷


【兒發中心活動資訊】
《歡樂聖誕劇場》聖誕節活動🎄

Oh Oh Oh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即將到來~這次將舉辦好看又好玩的聖誕節活動,歡迎家長一同帶著小寶貝們來看看聖誕戲劇及手做聖誕襪,讓冷冷的冬天增添些孩子們歡樂的笑聲吧!歡迎家長一同參與共度美好時光!

活動日期:112年12月25日(一)
活動時間:上午09:00-11:30
活動地點:臺東縣兒童發展療育中心(臺東市正氣北路374號)
報名截止:12月22日或額滿為止
連絡電話:活動相關疑來電洽詢089-333905 林社工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