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記事

我們希望帶給家庭們是有意義的教學,並且讓科學與繪本能結在一起,透過各種媒材陪伴孩子學習,豐富孩子們的學習經驗!

作家 / 臺東辦事處 報導

 

你還記得嗎?
 

我們每個人的童年都是透過""開始認識這個世界!


會"
"真的好重要

 

參加早療協會親子活動 "玩"出好質量親職力!

 

感謝台東辦事處夥伴,本次邀請 星期天老師 來陪伴大家,此次課程,我們希望帶給家庭們的是 
 

有意義的教學,並且讓科學與繪本能結在一起,透過各種媒材陪伴孩子學習,豐富孩子們的學習經驗!

 

我們的暖身活動由《蝸牛去散步》的繪本故事為開場,老師帶領我們進入蝸牛的世界,音樂中的此起彼落,讓我們馬上感受到小鍋牛的感受,孩子與照顧者們更能馬上地進入情境,老師說別小看這樣可愛的動作,它裡面蘊藏著音樂統感的小訓練呢!

 

原來療育也可以很科學,這一次使用的是"風"元素!

 

我們把報紙平放在身上,大人、小孩分組跑起來,在奔跑的過程中,學習著感受風透過報紙帶給我們的力量!

 

我們讓社區的孩子與發展遲緩的孩子聚在一起,互助合作,保護彼此的寶物,不讓風帶走彼此的寶貝,開心的玩在一起!

 

親愛的照顧者們,育兒是一個很偉大的過程,孩子有了您的陪伴能夠培養及發展健全的人格,在這一條偉大航道上,早療協會和您一起"玩","玩"出好質量親職力!

 


臺東縣兒童發展療育暨通報轉介個案管理中心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